5废铁

一个正儿八经的人儿
(脑洞太多填不完了怎么破)

关于同人圈的一些不懂

一,邪混是啥意思

二,好像有的bl粉无法接受逆cp(应该是指攻受倒换吧?),为啥呀,不都还是那两个人吗,那如果没有明显划分1和0的图文该怎么办呢

三,乙女是啥意思(难道是女主没有明确的设定,代入谁都可以?)


这些搞不清楚的问题最近都在我的小脑瓜里刷屏,我在度娘也没找到答案 

果然网上冲浪要实时保持进度,退圈久了,现在连别人的讨论都看不懂了

可能也没有人为我答疑解惑,就当是我找个地方记下疑惑,有一天会找到答案的

另外今天学会了一个新词,原来ky就是指没有眼力见(我tm当初要是学高数有这么认真也不至于挂啊)

算了,上网使我快乐🌚

评论(2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