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废铁

一个正儿八经的人儿
(脑洞太多填不完了怎么破)

【卡樱】《札记》卡卡西卷8

评论和赞实在少得可怜(。•́︿•̀。) 哭

谁叫我粉的cp太冷门了ㄟ(▔ ,▔)ㄏ 木有办法

下章大结局预警🎎这篇写了两年的坑终于要填完了

……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3

你有做过梦吗?就是那种很长很长的,让人感觉很真实的梦。醒来的那一瞬间,会分不清究竟哪一边是梦境,哪一边才是现实。

这段时间我所经历的一切,就仿佛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梦,可我试了很多方法,也没有找到逃离的出口。

此时的她,安安静静地躺在我的怀里,就如过去两年里每一个日落时分一样。

如果不是她苍白的脸上已经干枯的血渍,这不真实的一切,我真的会把它们归结为是梦境。

“小樱呐?”我有试着唤她。

但她已经给不出回应了。

我尝试着将她往我的胸膛搂地再紧一点,用自己身体的热量包裹住她,仿佛这样做她的体温就不会散去。

一刻钟前,周遭还全是四处飞溅的火星,飞扬的尘土,陨石砸落的“轰隆”声,伤者的惨叫声,如今这一切,都已经回归了平静。

灾难拜你所赐,平静也拜你所赐。

你哪怕给我留一点出手的余地也好,不要让我从始至终活得像一个旁观者。

“火影大人,现场的伤者已经全部送往木叶医院了,目前尚无死亡情况。”井野安排完医院的事后,跑来向我汇报。

“......卡卡西老师?”见我没有回话,她又轻声地喊了我一遍。

“卡卡西老师,小樱她已经......”她好像很于心不忍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辛苦你了。”我终于转过身,发现终结谷只剩下这几个挑起木叶大梁的年轻人了,鹿丸的行动很迅速,事情结束后的第一时间,闲杂人员都已经全部被疏散,他做事向来不会有纰漏,有他在鸣人身边,我没有什么放不下心的了。

“暗部部长佐井听命,我办公室的档案箱里,有前暗部部长不知火玄间的死亡案件调查卷轴,请你带人完成剩下的追查任务,务必将涉事叛忍全部清理干净。”

“明白,火影大人。”

“医疗部副部长井野听命,静音部长休假的这段时间,木叶医院的诸多事项,都靠你了。”

“是,火影大人。”

“参谋部部长鹿丸听命,拜托你的事情有点多,东西都在我办公桌下的抽屉里,以后你找合适的时机,将我的请罪卸任书,纲手大人的声明,还有我和静音部长婚姻的真相,公之于众。另外,鸣人的继任仪式我应该没办法到场了,今后的一切,都需要你们自己留意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待他们几个都结印离开去处理后续工作后,这里便只剩下了最初的那四个人。

第一次这样待在一起,已经是七年前的事了吧,那时候他们还是刚刚从木叶忍者学校毕业的小孩子,满脑子装着我无法理解的想法。我还记得我当初问过他们的梦想是什么,佐助说他要杀了那个男人,为家族报仇,鸣人的梦想是成为火影,如今他们都已经实现了,可小时候那种愿望实现的快乐感、满足感,现在还有吗?我问不出口。

或许成长就是这样,不断地回望过去的自己,明白我们小时候所认为的一些事,并不是当初想的那么简单。

七年,人生能有多少个七年呢,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,随时可能面对死亡的忍者来说。

七班的羁绊或许从七年前就已经生根发芽,经历了这么多事,早已经盘根错节,斩不断了。

曾经的两个毛头小子,如今都已经变成了小大人的模样,鸣人跪坐在另一侧,低头看着樱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佐助站着背过身了,我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再过一两年,他们或许都能和我一般高了,肩膀越来越宽阔,需要背负的责任也会更多。

我很感谢,他们都成长得这么好,至少我在他们两个面前,我可以说一句,我不枉为人师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4)